>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春见,首发!青岛大学“双百驱动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云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41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3月8日,青岛大学2022年“双百驱动 精准就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暨2022年春季名企联合招聘月系列活动首发场——“双百驱动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云聘会在线上举办,本次线上双选持续至3月15日。活动以“双百驱动 我们来了”为主题,通过定向邀请海尔、海信、青啤等32家知名企业,以“小规模、多场次、云聘会;常态化、基地化、精准化”为特色。活动汇集4800余个就业岗位需求,上午9:30—12:00期间,简历投递数量为1012份,学生参与量2217人次,为毕业生在春招季及时精准送岗。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招聘成效,突出院企供需精准对接、人才岗位靶向精准匹配,青岛大学“双百驱动 精准就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暨2022年春季名企联合招聘月,聚焦“小规模、多场次、云聘会;常态化、基地化、精准化”,自2月18日开学伊始,即面向全国企业发出共建就业实习“双百”基地邀请函,在2021年9月23日第一批“双百”基地签约海尔智家、海信集团、赛轮集团、豪迈集团等十家龙头企业的基础上,第二批“双百”基地邀请了歌尔股份、威高集团、鲁南制药集团、特来电新能源等33家知名企业,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等十七个二级学院进行精准配对。本次云聘会重点邀请了32家名企精准招聘,接下来充分利用好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深度推动名企与对口二级学院在定向人才培养、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提升人力资源建设水平方向进行深度项目合作。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最大程度减低疫情封校对春季就业的影响,本次活动在青岛疫情新形势下,快速反应,高效落地。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时间段,精准组织30余家优质名企,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择业规划,精准快速的与参会企业HR互动、投递简历。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我校将着力推动举办这种“小规模、多场次、云聘会”,同时创新就业新模式:举办“青”尽全力  一起过“招”名企远程“职”播宣讲会。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校“双百驱动 精准就业”2022年春季名企联合招聘月,将连续举办

1、“双百驱动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云聘会;

2、“筑梦未来 精准就业”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

3、“就在青岛 共赢未来”青岛大学名企联合招聘会;

4、“春风送暖 就业先行” 青岛大学2022年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5、“就选山东”2022年春季招聘会青岛大学专场;

6、、“逐梦青春 扬帆起航”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

7、“闪耀青春,‘职’面未来”青岛大学2022年医学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8、“一起向未来”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

     2022年春季名企联合招聘月将继续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各地人社部门进行精准对接,联合主办精准招聘引才活动。

     作为首批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百大典型案例的高校,青岛大学继续以“双百基地”的建设与运营为平台载体,聚焦就业育人精准就业,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持续推动就业育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青岛大学“双百驱动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云聘会名企小程序码墙,活动继续进行至3月15日,欢迎同学们继续扫描企业小程序码,点击职位即可投递简历。


     用人单位也可继续报名至3月15日,参会链接(登录电脑端https://www.xiaoheqingpin.com/)。点击进入《青岛大学“双百驱动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云聘会》活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