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1年名校招聘直通车青岛大学站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1:2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为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吸引2022届毕业生来济就业创业,助力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2021年12月9日,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1年名校招聘直通车青岛大学站现场招聘会,在我校浮山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大厅顺利举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等4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活动,共提供招聘需求千余人。进场求职毕业生700余人,收到简历677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5人。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省会城市引才优势,服务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推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就业服务工作开展,着力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有效对接,招引更多人才选择济南、留在济南。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载体,让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充分对接,积极宣传济南就业创业的好政策,尽最大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他们在各行各业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一个宽松、平等、公开的就业环境。同时,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采取跟踪服务、不断线服务。











 

招聘会活动期间,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济南市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并与我校开展了就业合作交流洽谈,共同探讨校地合作新模式,共拓构建就业育人新格局。下一步将建立就业服务工作站,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联动,通过搭建招才引智平台,促使更多青大学子选择济南,扎根济南发挥人才专业优势,与济南同发展、共成长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