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精准就业“双百”基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19:22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大学精准就业“双百”基地在行动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我校利用秋季招聘黄金档期,从9月10日起启动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通过“双百“基地用人单位开展校企精准对接就业育人活动。活动包括:举办“朗进杯”校园创新设计大赛;举办名企远程职播宣讲会豪迈集团、赛轮集团专场等20余场;举办百家名企宣讲青大校园行活动青岛鼎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宣讲会等5场;举办”才耀湾城 智汇市南“秋季校园云端视频招聘会、启航西海岸 青春赢未来2023届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活动。共有7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需求人数4000余个, 近千名毕业生参与了校招活动。

一、“朗进杯”校园创新设计大赛

由青岛市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联合承办,高校创就业联盟、校合青聘协办的“朗进杯”校园创新设计大赛于9月6日正式启动。目前已顺利进行至参赛作品上传阶段。

大赛课题为《高效节能变频空调创新应用设计》围绕“高效、节能、变频”关键词,结合光伏风电储能等新型供电及综合能源利用、电机效率及控制提升、超低温制热、变频技术、热泵空调新型应用等新技术,从热泵空调机组供电、零部件性能提升、机组整机设计或其新型应用场景等方面展开描述,展现设计目的和思路,重点描述该设计或应用的创新点和关键技术,论述该设计或应用的可实施性,并分析因此而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课题展示以机组新能源综合利用、新型电机及高效控制技术、热泵空调产品等设计方案或场景应用方案为展示载体,也可以有专利、论文等,要突出上述关键词。

  1. 名企远程职播宣讲会豪迈集团专场

    2022年9月19日18:30—19:30,我校双百基地名企远程职播宣讲会豪迈集团专场,在我校浮山校区博文楼218“职”播宣讲室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远程直播宣讲双向可视化互动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豪迈集团远程宣讲校招,涵盖理工类一级学科,涉及力学、机械、仪器、材料、能源动力、电气、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土木、环境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数学、统计等各专业。

     

    本次豪迈专场,收取简历90份,面试毕业生63名,活动微信专群进群人数203名

豪迈集团网申通道如下,如果没有在现场投递简历,你还可以通过网申通道投递简历。

 

名企远程职播宣讲会赛轮集团专场

2022年9月20日16:00—17:30,我校双百基地名企联合远程“职”播宣讲会赛轮集团专场,在浮山校区博文楼218“职”播宣讲室成功举办。

赛轮集团人才需求:

序号

需求领域

需求专业

1

安全管理领域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消防相关专业优先

2

工艺管理领域

理工类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艺、车辆工程、力学、应用数学、机械设计、自动化、橡胶工艺专业优先

3

设备管理领域

热能与动力工程、测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

4

热电管理领域

电气自动化、能源动力相关专业

5

生产管理领域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精益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高分子、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6

供应链管理领域

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

7

质量管理领域

质量与工程专业、车辆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8

财务管理领域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优先

9

信息技术领域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10

行政管理领域

专业不限

11

项目管理领域

高分子材料、化工、自动化、机电、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12

物流管理领域

会英语的中国人,专业不限,英语需要能够进行口语交流;

会柬埔寨语的中国人,专业不限

13

技术研发领域

机械、车辆工程、力学、软件开发、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14

人力资源领域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优先,理工科相关专业也可

15

销售管理领域

理工类专业,高分子材料、化学工艺、车辆工程、力学、应用数学、机械设计、自动化、橡胶工艺等相关专业优先

更多岗位请关注【赛轮集团招聘】,点击校招岗位进行查看

 

本次活动现场活动环节分为企业宣讲、奖品颁发、答疑互动、投递简历等环节。本次赛轮集团专场,现场加网申收取简历102份,活动微信专群进群人数212名。

如果没有在现场投递简历,你还可以通过邮箱投递简历。

  1. “云”端招聘会

    接下来,我校将举办“北尚英才 乐业市北”市北区校城融合招才引智对接会,继续开展百家名企青岛大学秋季校园招聘宣讲行、名企联合远程职播学院行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