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教育部:战略新兴产业网络招聘专为2020届毕业生而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22:0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教育部:战略新兴产业网络招聘专为2020届毕业生而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5 18:10:26

国际在线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近日,教育部推出“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联合网络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即“24小时不打烊,全年365天随时‘云’就业”,充分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在此基础上,教育部联合国务院国资委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旨在有力推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引才力度,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紧扣国家新兴产业规划和“新基建”需求,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国家重点发展产业领域,旨在搭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校毕业生之间交流和双选平台。

2020年3月31日至5月1日期间,高校毕业生可登陆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所发布的用人单位及其招聘信息。招聘会信息还将同步至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各高校就业服务信息网,为高校毕业生更广泛获取就业信息提供便利。(文 马海君)

编辑: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