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指南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09:5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大学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

活动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春风送暖,云开“疫”散;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青岛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部署,我校从215日起启动校园招聘活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促进政校企联动融合,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现将活动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窗体顶端

一、预约申请

用人单位在我校学生就业中心网站(http://job.qdu.edu.cn/)企业招聘报名系统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注册后进行校园招聘活动的预约。

二、招聘会活动形式及安排

(一)专场宣讲会

报名流程:用人单位提前一周电话联系0532-85953125与学生就业中心申请预约。经与学生就业中心确定场地、时间后到我校学生就业中心网站点击“企业招聘报名入口”进入“宣讲会”窗口报名。

(二)中小型双选会

报名流程:各地区人社部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或行业联盟协会组团报名,请与学生就业中心联系,并在学校学生就业中心网站点击“企业招聘报名入口”进入“周四职场”窗口报名。

(三)招聘会面试

面试预约:电话联系0532-85953125与学生就业中心申请预约面试室。

(四)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

学校3月25日在浮山校区体育馆举办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活动详情另见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五)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招聘信息、空中宣讲会、周四空中职场、线上双选会可同步预约。

馨提示

学生就业中心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校园招聘大使,配合做好会前服务保障工作。

人单位应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校将停止其一切校园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用人单位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

进校前一周应每日自觉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应与学校对接人员联系,待康复后再进校。

)用人单位应积极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所有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生就业中心有权取消或终止一切未经许可的、私自进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文楼201B

联系人:朱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32—85953125   0532—85950829

网址:http://job.qdu.edu.cn/

就业QQ3514622707

报名系统技术服务电话:15314238007

 

微信号:qddxjob

扫一扫关注“青岛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

 

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