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9:30-11:00 青岛邦世通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1:12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邦世通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我公司是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是青岛市工商局评定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具有中国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质。公司隶属于美国JIF运输项目在中国的合作方,目前在青岛,济南,上海均由办事处。境外代理覆盖美国,欧洲,马来西亚和非洲。另外,我们在东南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中转地设有代理公司,作为转口贸易的重要基地。同时,我们也和海外30多个国家的代理建立起了网络合作,是一家集国际货运代理、国际多式联运、船舶租赁、报关报检、港口仓储服务、门到门交货、进出口咨询、物流方案设计为一体的的现代化、综合性的一站式国际工程项目物流企业。

 

 

招聘职位:

 

  国际海运销售

 

英语能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贸易、物流、英语相关专业优先,喜欢从事销售工作,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强;乐观向上,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公司福利:周末双休、高提成、五险一金、各种补助、节日福利、团建等.

公司年轻团队,有活力,氛围融洽,期待您的加入。

 

  外贸业务员

英语能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贸易、物流、英语相关专业优先,喜欢从事销售工作,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乐观向上,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公司福利:周末双休、高提成、五险一金、各种补助、节日福利、团建等.


公司年轻团队,有活力,氛围融洽,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