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14:00青岛麦巨商贸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58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岗位简介:

    管培生招聘是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的人才储备计划。入职管培生会再短期轮岗公司各部门相关工作,快速理解消化公司整体业务模式和工作内容的前提下,根据能力和表现,指派业务/管理模块负责人,部门中层管理等岗位。进一步培养晋升。


    岗位要求:

    1:优秀应届生或毕业三年内,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团队管理经验或担任学校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

    2:责任心,事业心强,有一定领导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有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

    3:具有创新思维,较强执行力,愿意尝试,具有一定的互联网思维,具有良好的团队写作能力。

    3:本公司管培生培养周期较短,需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有电商、软件、进出口等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6:公司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开发区市政府,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