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生涯发展咨询室长期开放,随时预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8:3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职为你来”生涯发展咨询室长期开放,随时预约

 

当欢笑淡成沉默,

当信心变成失落, 

我走近梦想的脚步, 

是否依旧坚定执着?

甩掉世俗的羁绊,没谁愿意,让一生在碌碌无为中度过。

整理你的行装,不同的起点,可以达到同样辉煌的终点。

不用担心旅途中的孤单与寂寞,生涯发展咨询室陪您一路同行。

在这里,您的所有困惑都将迎刃而解。

 

生涯发展咨询室介绍:

青岛大学“职为你来”学生生涯发展咨询室拥有一支专业、规范的咨询指导教师队伍,这里的所有生涯咨询师均已经获得生涯咨询相关资质。您可以根据时间和咨询偏好按需选择:周一到周五、三个校区、线下咨询。专注为在校大学生免费提供生涯咨询服务!

 

您可能存在的困惑

 

TOP1:“不知道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在就业和考研中不知道如何选择”


Top2“对将来的就业前景不明确,如何规划我的大学生活?”


TOP3“缺乏自我认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适合什么职业?”


TOP4“是否要跨专业考研以及考研学校的选择?”


TOP5:“平时参加校内外活动较多,如何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


TOP6:“专业是调剂的、父母选的,自己不是很喜欢,以后应该怎样做?”


TOP7:“自己的职业规划与父母意见不统一,该如何处理?”


TOP8:“求职与考公务员、事业编如何兼顾?”


TOP9:对企业不了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如何判断企业的发展前景?


TOP10:“创业与学业如何兼顾?”

 

咨询内容:简历诊断、面试指导、自我认知、生涯规划、就业方向选择

 

 

 

现实和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

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

生涯咨询室与您之间,不变的是全力的帮助

或许您会担心生涯咨询会像面试一样严肃,或许您会担心自己的问题老师是否愿意去解答,或许您会因为有这样那样的疑虑而迟迟不敢来这里解除自己的困惑。

不用担心,下面就为您来介绍一下生涯咨询室的环境和和蔼可亲的生涯咨询的老师们

在这个温馨的房间里,坐在松软的沙发上,您将与咨询老师将进行一场轻松惬意的谈话。

 

 

 

服务流程:很重要哦,一定要认真看完


1、两种预约方式:(1)本推送下方点击“阅读原文”,填写“咨询预约信息表”;(2)如果你找不到这篇推送了,可以在本平台“就业指导”-“咨询预约”中进行预约;


2、填写咨询收纳表:预约成功后,请到邮箱:qddxjyzx123@sina.com (在其收件夹内)密码:qddx123下载咨询收纳表,请最晚于预约日期前两天 ,将收纳表填好(每个题请认真仔细填写,否则会被退回重新填写),邮件主题为“姓名+预约时间”,发到994493410@qq.com。收纳表很重要哦,直接影响咨询效果。


3、咨询确认:在预约时间前,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会与您联系,与您确认时间,请注意回复。


4、按时前来咨询:请按照预约时间、地点(在预约成功界面中会显示)前来咨询,如忘记时间地点,可在平台回复“咨询预约”,即可查询,如因故不能按时咨询,请提前发送短信到18553253136,短信内容为:姓名+预约时间+取消预约,以免咨询师空等;如因咨询师等原因取消咨询,我们将提前与您联系。


5、咨询反馈:咨询结束后,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反馈”,填写咨询反馈表。您的反馈也很重要哦,有利于我们改进服务质量)

 

您的成长与收获,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青岛大学生涯发展咨询室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