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就业服务月之专题讲座三———面试礼仪及技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38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大学就业服务月之专题讲座三———面试礼仪及技巧


    2020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数以百万的同学在毕业的那一刻,还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据统计预测,2021届毕业生人数在2020年874万的基础上可能再创新高,同时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将更加严峻。那么我们如何在毕业时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呢?


面试我们应该怎么做?

仅仅是与面试官聊聊天?

不不不

那你面试成功的几率几乎为0

面试技巧有哪些?

如何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答案都在这!


讲座介绍

本期主题:面试礼仪及沟通技巧

讲座时间:11月9日晚19:00-20:30(周一)

讲座内容:面试心态梳理!面试技巧及作答方式!结构化面试!

讲师介绍

中公面试精讲大咖—厉静老师

中公教育资深职业面试技能培训师,成功引领数千名大学生进入500强企业及公务员序列。她治学严谨,对待每一次授课都秉承初心,全身心投入;她经验丰富,授课能力强,对每一个学生都认真负责;她热情奔放,课堂气氛活跃,学习过程轻松愉悦;她乐观上进,积极向上,能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学员。

厉老师

教你如何随机应变!

教你如何对答如流!

让你在面试的万人之中脱颖而出!

火速戳下方二维码进群听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