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社厅就业处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14:31 作者: 编辑:王皓 访问量:


省人社厅就业处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工作



3月23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处李兆俊处长、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姜雪梅处长来我校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主持座谈会。

李兆俊在座谈会上指出,青岛大学每年毕业一万多名毕业生,体量非常大,占到全省本科毕业生总数的20分之一,就业工作存在一定困难。青岛大学应聚焦并积极响应我省全面展开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充分发挥青岛大学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人才供给作用,服务我省、尤其是立足青岛市产业转型升级,服务青岛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他指出,要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为乡镇振兴,服务基层建设多做贡献。同时,要重点关注、关爱家庭困难、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确实靠上去,开展就业精准帮扶工作。要兜住底线,确保就业安全。

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领导参加座谈会,汇报了各自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