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参加中德生态园第一届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9:49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校毕业生参加中德生态园第一届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32日,“百舸争流名企汇,选贤与能在中德”2019年第一届春大型综合招聘会暨校园招聘会(青岛)中德专场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合作园)绿馆成功举办。

 

 

招聘会由青岛际经济合作区(德生态园)联合我校驻青8所高校共同举办。共有120余家企业参展,提供各类岗位719,总计需求3432。我100余名毕业生参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期间,园区管委组织我校师生参了园区运营验中心博士,深入了解园区展概况、未来规划及人才引聚等情况。并近期集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我双选会达成识。

此次活动不搭建起校地、校企交流互动平台,增强园区对毕业生的吸引力,“四大引领性产业体系”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广阔选择空间,满足学生多元化就业需要,而且进一步促进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工作力度。

 

2018128日我校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签订人才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