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线上就业指导服务第一弹:就业咨询室和网络课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5:35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同学们的就业指导服务,学生就业中心整合各类资源,将会给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内容包括线上求职训练系统、职业规划测评系统、就业指导网络课程和直播课程、就业咨询室等,涵盖同学们就业去向的方方面面,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今天推出的是

就业咨询室和就业指导网络课程


就业咨询室


青岛大学“职为你来”学生生涯发展咨询室拥有一支专业、规范的咨询指导教师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在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为同学们进行咨询指导,咨询内容:求职定位、简历诊断、面试指导,就业决策。



值班安排表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上午

李幸

周爱霞

施先丽

陈鑫

王辛

李莹,

徐楠楠

任龙

下午

张新柏,

刘璐

李菁

李晓涵

曹珺

徐伟

刘斌,

周小昀

郝晓丽


咨询预约方式:

http://b9dsbe1xiajt1lfa.mikecrm.com/kBmZ2oZ


请同学们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成功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咨询师会与你联系。


就业指导网络课程


本课程由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和金前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课程遵循“来源于市场,服务于学校,落脚于学生”的原则进行设计,即基于金前程在人力资源方面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对各行各业HR的深入访谈,从市场角度了解HR如何看待大学生就业、对大学生能力的要求和期待,针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的难点和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迷茫、纠结、恐惧”,运用“四心法则”,从职业定位、简历制作、面试应对和职业素养四个方面,给学生以专业、实用的指导。本课程共四讲,25个视频,每个视频最多不超过20分钟,便于学习。  

 

观看方式:

(1)登录网址:

http://job.qdu.edu.cn/jyzd/jykcyzd.htm,点开网页即可按顺序观看。

(2)微信小程序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慧源云课堂”,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登录后观看。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

就业路上,有我同行

学生就业中心

陪伴和温暖你的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