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09:36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各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3〕85号)转发你们,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如下意见。

  一、加强活动组织。严格落实工信厅联企业函〔2023〕85号通知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猎聘网、国聘网、实习僧网等招聘专区,积极组织有需求的中小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上网发布岗位供需信息、进行有效对接联系。

  二、搞好发动宣传。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分别在门户网站设置链接,并组织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各高校网站等设置链接积极参与。各市、县(区、市)相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和省直单位做法,采取在门户网站设置链接等方式,为中小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参与活动提供便利。

  三、强化信息供给。各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中小企业招聘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有条件的要组织建立双向对接信息库,推动企业与求职毕业生信息对接。组织相关活动时,要注意筛查真实情况、加强信息核实,确保岗位需求、求职意向真实有效,提高高校毕业生与中小企业对接成功率。

  四、做好信息报送。请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于5月8日前将对接活动联系人信息(姓名、电话、邮箱)发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邮箱(cxcyzdc@shandong.cn)。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于每周一10:00前报送截至上周末的招聘情况统计表,并于每场活动结束2个工作日内报送活动信息。

  联系人及电话: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新创业指导处 郝龙,51782708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 赵伟,51793825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王越,51788616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3年5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http://www.gov.cn/zhengce/zhengceku/2023-04/15/content_5751634.htm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uX6Sc6mGuMStR82SLyT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