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简历诊断与面试指导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4:34 作者: 编辑:刘奔 访问量:


“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简历诊断与面试指导培训举行

     近日,学生就业中心正在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校级活动和院级活动两个层面,校级活动以大学生综合职业技能培训、职业定位和职业决策工作坊、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一对一咨询、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等为主,共开展8项活动,学院活动由各学院根据专业特点自行开展,活动内容以就业动员与思想教育、就业政策宣传指导、毕业生推介和签约、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为主。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31日,旨在进一步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的就业。

           68490690771573306

1115上午8:30“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培训浮山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各学院参与就业指导服务的学生工作人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张玉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主讲嘉宾。

         430690073789981537

     张玉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为企业HR培训的经验和多年对人力资源领域的了解,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HR怎样看简历和面试;简历和面试对学生的作用;简历撰写的五个部分、三个要求和投递方式;面试前、面试中和面试后要做的事情和注意事项;压力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行为事件访谈法三种企业比较常用的面试方式,以及敏感的薪资问题怎么谈等六项内容,张玉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和现场模拟演示等方法,用良好的调动能力和控场能力,为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知识与技术学习的盛宴。参与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收获了很多“干货”,有的毕业生在培训结束后还拉着张老师不停咨询,历时三个小时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20849595688577345

    此次活动是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第一项活动,其他活动将会陆续展开,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