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首次咨询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5:19 作者: 编辑:刘奔 访问量:


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首次咨询举行

11月23日下午,由学生就业中心主办的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首次咨询在博文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进行。七位老师对12个学生进行了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

所有咨询均以一对一形式进行,本周共40名学生预约,经过学生就业中心老师一一沟通,32名学生将在本周完成咨询,其中19个学生将进行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咨询,5个进行面试的集体咨询,8个学生预约了系统的职业规划与生涯发展咨询。从学生填写的《咨询情况反馈表》来看,学生表示收获很大,今天咨询的12个学生有6名学生预约了下次咨询。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一,将于每周三、周五下午2:00——4:00在博文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进行,持续至十二月底,学生可通过“青岛大学就业”微信平台和学生就业中心网站进行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