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7日10:30 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3:43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会议时间:2022/05/07 10:30-11: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ISGAWKahMR8

#腾讯会议:792-259-944


    一、    关于我们

    山东省首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华基金”或“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2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也是青岛市及李沧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李沧区青岛国际院士港。同时也意味着青岛也成为继北京、天津之后北方第三个拥有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城市,极大丰富完善了全市乃至全省金融门类,提高拓展了财富管理层级、对吸引和凝聚更多金融人才具有里程碑意义。

    获批牌照后兴华基金可以正式开展公募基金业务,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募集资金,投资于二级市场,进行私募资产管理等证监会许可的业务,逐步建立起包括公募基金、理财专户、养老产品等丰富的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理财新选择。

    正式展业一年多以来,兴华基金已经建立起一支近40人的专业团队,成立了3只公募基金产品、2只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规模合计33亿元。在未来,兴华基金将充分发挥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的投资管理能力,积极布局固收+、养老金类产品,普惠更多普通老百姓投资者,同时也将继续打造行业“精品店”,大力发展主动管理权益类产品,通过深度研究创造超额回报。

    二、    主要荣誉

    兴华基金现为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

      兴华基金曾于2020年被李沧区委、区政府评为“李沧区突出贡献集体”;

      2020年被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评选为“2020年度青岛辖区第十一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被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评为“2021年度青岛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三、   职位简介

     

      欢迎大家参与我们的线上宣讲会,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宣讲会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