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4月29日 16:00优衣库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5:45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2022优衣库校招冲刺直播间

专业不限 全程参与可获得一面直通卡*!!!

参与更有机会赢得面试复活卡*!

足不出户,职场快人一步!

 

一、宣讲会详情

  • 招募岗位:优衣库经营管理培训生(Uniqlo Management Candidate,以下简称UMC”)

  • 工作地点:UMC首年工作城市主要为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西安等一线及省会城市的优衣库店铺

  • 薪资待遇:税前月薪范围:8900元~10800元(具体根据是否发生调派、调派城市生活水平不同而发生差异)

另外每年将发放额外的奖金及利润分享(根据员工个人绩效、公司财年经营状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发放及额度)

 

  • 宣讲时间:2022年4月29日(周五) 16:00-17:00

  • 参加方式:有兴趣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优衣库校招冲刺直播间】微信群届时我们将通过腾讯会议开启线上宣讲会!

     

    本次空中宣讲我们将详细进行企业、职位的介绍,为大家说明UMC的培养与晋升、薪资待遇,还邀请到了UMC前辈分享,最后也会安排答疑时间哦!

如图片中二维码显示人数已满

麻烦同学们关注【优衣库微招募】微信公众号

 

 

后台回复【交流群】获取最新群二维

 

* 一面直通卡指符合投递要求的同学,AI测试需要实施,但不会被淘汰,即完成网申及测评后均可以获得线上一面的机会。

* 面试复活卡指在一面、二面中被淘汰的同学,可以在原淘汰环节复活,重新进行该环节面试。

 

二、【招募简章】

  • 企业简介

迅销集团经营多个国际品牌,旗下拥有UNIQLO(优衣库)、GUPLSTTheoryComptoir des CotonniersPrincesse tam.tam等品牌。

其中,优衣库作为迅销集团的核心品牌,截至2021年10月,优衣库已经在全球26个国家及地区开设了2300余家店铺。优衣库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希望能够用服装的力量让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除了中国市场以外,日本、东南亚、欧洲也是集团事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而优衣库中国作为人才储备的重要基地,也在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人才支持海外事业的发展。

  • UMC发展路径

    UMC的初期培养目标是店长。但成为店长并不是UMC职业发展的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之后还将有机会成为大区经理、旗舰店店长以及进入公司总部、海外事业体、集团内其他品牌工作,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全球工作机会。

  • 成为UMC,你将获得:

①完善的培训体系、快速的晋升通道:我们有着专业的管培生教育团队,主张完全实力主义的理念,每年两次晋升考核机会,让年轻的你有机会快人一步成为职场佼佼者!

  • 精选培训环境、店长亲自督导:UMC将配属在有着良好培训氛围且具备优秀店长的店铺接受教育。店铺内,店长将亲自实施管培生的培养,帮助UMC快速掌握店长业务;

  • 总部全方位辅助:专业教育团队制定并领导UMC培训计划,开展培训课程。不仅有hard-skill(如店铺业务)教育,还提供soft-skill(如思考力、领导力等)培训,全方位提升UMC综合能力;

  • 同龄Buddy助攻:我们将为每名UMC配备年轻优秀的前辈作为buddy陪伴成长,助力UMC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收获成长经验的同时也收获友谊!

  • Leader亦师亦友: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化身导师,持续关注UMC成长,更有CEO/COO面对面沟通机会,排忧解难,助力职场快速发展!

②全国乃至全球派遣的工作机会:为了将UMC培养成合格的经营者,UMC入职后有机会挑战各个城市的工作机会,在这个过程中,UMC不仅能体验不同城市的人文情怀,还将经历不同店铺的经营模式,开拓眼界提升生意经营能力。

③成为商业领袖应具备的能力:你将学习到“如何获取顾客满足最大化(洞察顾客需求,提供最好的店铺服务,将顾客心声转化为生意机会点),如何构建团队(招募、组建团队并建立信赖,培养、激励员工并取得结果),如何赢取利润(增加收益、缩减开支),获得成为商业领袖应具备的能力。

★赚钱的能力——成为一个生意人;

★建设团队的能力——成为一个领导者;

★变革的能力——成为一个创新者;

★追求理想的能力——成为一个为使命而生的人。

 

  • 应聘要求

  1. 专业不限

  2. 毕业时间2年以内:2020/1/1~2022/7/31期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生(毕业时间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院校以学位证为准)。

  3. 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能力:CET-4≥425,TEM460分、TOEFL≥50分、IELTS≥5.0分、TOEIC470分或海外高校毕业生。

  4. 接受全国工作调动:接受在中国大陆地区任意开店城市工作(UMC首年工作城市主要为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西安等一线及省会城市,后续出于公司组织及人才发展有不定期变更工作城市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