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23日10:00青岛欧开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08:4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腾讯会议:916-371-471


    青岛欧开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技术、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研发及应用,自动化系统集成设计及制造,物联网与信息技术研发及应用,企业提效管理咨询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200万人民币,制造基地位于青岛市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基地及高效率、高精度的生产线和加工设备,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高精度的设备和完善的质量体系,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

    本着“创新科技,智造未来!”的企业宗旨,公司以智能机器人研发及应用为核心,以智能化、信息化、物联网、流程化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产品设计、研发、智造总装、包装、仓储、物流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公司聘请德国日本等专业技术专家;联合哈工大、南京理工等著名高校专业技术中心,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在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专业智能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等专项研发应用中取得了优异成果;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制造业、食品饮料业、物流业、汽车制造业等,国内、外知名用户如西门子龟田食品、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海尔、美的、中国重汽、中国一汽,吉利汽车等,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欧开OAKE品牌已深得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公司将以“厚德笃行,自强专业!”的企业精神,以专业智能技术为基础,以创新科技为手段,为客户创造更和谐、舒适、高效的工作环境和更美好的生活、创造超越预期的价值,实现“创新科技,智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