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23日14:00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09:0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口罩产品的单项冠军企业。公司2009年被国家工信部列为应急物资重点储备生产企业。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口罩、医用消毒消杀等产品被列为国家重点采购、保供企业。公司具备中国医疗器械、医用(工业)防护、消毒杀菌三大类产品生产资质、美国FDA、NIOSH以及欧盟EN、FFP系列产品以及日本PMDA等生产资质。2020年获得中国医用与防护防疫产品出口白名单、欧盟白名单和美国EUA8家白名单许可,是中国唯一的具备Level1/2/3医用外科口罩全资质生产出口企业,为中国海关知识产权重点保护企业和保护产品。

    公司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600平方米7个生产车间均按照医药GMP标准建造,拥有640多台套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及自动化检测设备,并建有先进的产品检测技术中心。现有员工860人。于2001年起通过ISO9001、ISO13485、CE、FDA、GMP等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资质等检测认定,是医疗器械、消毒消杀制品和专业劳保防护生产许可资质三证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口罩产业制造基地之一,也是医疗健康、卫生护理、专业防护用品国内自主品牌自产企业和OEM生产基地。

    三奇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器械、健康卫生护理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出口企业。主要产品有医疗器械、健康卫生护理用品、个人与专业劳保用品和家居日用制品等四大系列。拥有自主品牌:3Q、三奇SANQI、三奇医保、小福妹、海蒂雅等注册商标和多项产品专利。主要销售范围是全国市场以及美国、日本、韩国、欧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29年的从业历史,27年的出口经验,中国、越南两地的产业制造基地,亿只口罩生产规模,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足迹


    招聘岗位:


    预防保健护理师[山东 日照]

    5k - 5k  专科及以上

    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实验员[山东 日照]

    5k - 5k  本科及以上

    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跨境电商运营[山东 日照]

    5k - 5k  专科及以上

    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