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24日14:00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9:04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圳”好是你,饰界同行!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2022“饰范生”招聘

    一、我们是谁?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原“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大型建筑企业、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装饰龙头子公司,是建设部首批批准成立的8家国有大型建筑装饰公司之一。

    前世

    公司于1985年在深圳成立,原名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深圳装饰设计工程公司2007年更名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伴随“一带一路”战略的市场需要和企业“施工+投资”的转型,公司规模迎来新一轮扩张,20174月正式更名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今生

    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建旗下排名第一的装饰实体公司,央企建筑装饰第一品牌、央企建筑幕墙第一品牌,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能在装饰和幕墙两个行业均排名前十的公司,综合实力在国有装饰行业排名第一,被行业誉为 “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先锋”

    未来

    面对未来,公司将在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装饰行业百年老店”的战略指引下,坚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成为中国建筑装饰业不断突破的引领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行者和富有远见卓识的领军者。

    精品工程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拓展装饰艺术空间;服务社会,建造绿色精品工程”,先后铸造出了一大批地标性建筑:深圳国贸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亚洲最大武广客运专线武汉站、中央电视台新址、广州西塔四季酒店、西半球最大的巴哈马度假酒店、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首届丝绸之路文博会主场馆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西部第一高楼蜀峰468、刷新装饰行业施工记录的中国·欧洲中心(云端)、千年大计第一标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世界首座横向摩天大楼重庆来福士广场等。

    我们提供什么?

    (一)施展抱负的广阔平台

    公司现有员工2800余人,运营“中建深装”、“中建照明”和“中建方圆投资”三大品牌,开展装饰、幕墙、设计、投资、照明、总承包及建筑改造、海外、软装八大业务,同时拥有装饰、幕墙、机电安装、照明、设计、展览、展陈、总承包十余项行业顶级资质市场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以及巴哈马、阿尔及利亚、斯里兰卡、埃及、肯尼亚、柬埔寨等多个国家。

    (二)丰富完备的培养体系

    1饰范生基础训练营学生新入职1见习期,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新员工入职培训新员工成长手册、月度学习总结、装饰之星计划、网络培训学院、季度访谈机制营销新星预备营等培养措施。同时,选拔公司中层干部以上的担任“饰范生”的导师,签订师徒协议,保证赢在成长起跑线。

    2青年骨干锤炼营入职3-5左右步入青年业务骨干行列,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青年锤炼营、回顾提升营业资格培训、后备人才竞聘、专业序列通道、轮岗培养机制等培养措施。盘活青年骨干活力,给青年骨干最公平的激励。

    3中层管理提升营入职5-7左右踏入中层领导干部行列,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经理培训、中层干部培训、行业内对标学习、内训师培训、新兴业务培训领导力提升培训红细胞赋能行动等培养措施。年轻干部找机会压担子、提能力,扶上马再送一程

    (三)长远公平的晋升空间

    公司为每个岗位制定了可选择性的发展通道和科学职业发展序列,完善了行政管理通道专业管理通道项目管理通道。无论是技术岗位还是管理类岗位,全部打通职业成长天花板;实行后备人才竞聘制度,开展常态化岗位竞聘活动,每一位青年员工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晋升机会

    (四)行业上游薪酬待遇

    “饰范生”第一年见习期综合年收入10W+转正后12W+

    薪资待遇构成:基本薪资(基本工资、能级津贴岗位绩效年功津贴女工津贴、职业资格津贴、序列津贴② 绩效奖金机关绩效、项目基础管理绩效、履约奖励绩效、收款奖励绩效、考核奖励绩效、营销兑现、节点兑现、完工兑现、各类专项奖金) 福利补贴员工宿舍工作餐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降温补贴、过节费、援疆津贴、海外津贴、生日福利、送清凉、送温暖深圳武汉天津户口....)、 六险二金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五)和谐有为企业文化

    “有为之家”,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主题

    “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忠诚、担当勤奋”,是我们的人才观;

    “有令必行,善作善成”,是我们的执行

    “实干为先,创新为要”,是我们的职业观

    饰海为家,我们是家国天下的奋斗者;品诚致远,我们是匠心传承的笃行者。我们志在四方、心属一家。我们不断追求拥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幸福小家,全力以赴建设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相统一、客户需求与企业发展互惠共存的和谐大家,并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丽国家而贡献力量。

    立刻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