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咨询预约 >> 正文

一“研”为定|青岛大学会议中心考研复试面试室预约开启!​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8:04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一“研”为定|青岛大学会议中心考研复试面试室预约开启


亲爱的青岛大学考研复试学子:

    你们好!

    为全面做好考研复试场地服务保障工作, 学生处积极为大家创造良好的面试空间,协调青岛大学会议中心部分地点作为可预约的面试室,尽力为追逐梦想的你们提供有力支撑。


面试室一览

面试室新装的网线哦




预约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


温馨提示:

1、请各位同学根据报考学校的远程复试要求,自带电脑、手机等设备。手机和电脑最好用不同的校园网避免冲突掉线。

2、面试室一人一间,预约结果将会以短信形式告知,请大家及时查收短信。

3、每个面试室会安排专门的志愿者陪同协调教室使用相关事宜。

4、面试室自4月1日起开放预约,教室使用时间和预约截止时间,将根据复试进度及学校统筹安排进行调整。届时以通知为准。

5、由于场地数量有限,各学院也在积极准备温馨的考研复试面试室,若预约不成功,请同学们及时与学院联系预约。





    心之所向,无所不往。青大就业和青大职协全体成员祝你们考研成功,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