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咨询预约 >> 正文

“引航”生涯发展咨询室开始预约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9:1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引航”生涯发展咨询室开始预约啦!

 

人的一生,是一连串决定交织而成的过程,其精华在于自己如何选择。

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选对舞台,尽情挥洒才华,走出自己的路。

你是否还在原地犹犹豫豫?是否对未来不知所措?

一次与专业生涯咨询师一对一、面对面的对话

为你的努力指明方向

未来——由你自己定义


“引航”生涯发展咨询室简介

    青岛大学学生生涯发展咨询室拥有一支专业、规范的咨询指导教师队伍,这里的所有生涯咨询师均已经获得生涯咨询相关资质。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和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的通知》,“引航”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获评山东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您可以根据个人的时间和咨询偏好按需选择:周一到周五、两个校区、线下咨询。

    专注为在校大学生免费提供生涯咨询服务!

咨询内容:

简历诊断

面试指导

自我认知

生涯规划

就业方向选择


咨询师简介(以姓氏笔画为序)

Part.1

陈鑫

商学院会计系辅导员,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职业指导师、生涯规划师、人社部二级心理咨询师,参加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系统培训。

 

Part.2

崔玲

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人社部三级心理咨询师、高级职业指导师,曾连续十年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系统训练。

 

Part.3

华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国家创业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的课程教学、咨询和团体辅导工作,能够为大学生的生涯规划、学业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提供有效支持和指导。

 

Part.4

郝晓丽

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的课程教学、咨询和团体辅导工作,致力于生涯与心理的融合发展,整合教练技术、焦点解决、叙事疗法和格式塔等后现代咨询技术,为大学生的生涯规划、学业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提供有效支持和指导。

 

Part.5

刘小覃

口腔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人社部二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创业咨询师,参加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系统培训

 

Part.6

李幸

师范学院辅导员,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系统学习了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资格认证(TTT)、团体辅导认证(GCT)、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后现代生涯咨询、教练技术在生涯辅导中的应用资格认证和培训学习并获得相应的资格认证,有一定授课、咨询经验。

 

Part.7

李莹

学生处学生生涯发展中心主任,教育部高校就业指导师(高级)、就业胜任力教练、人社部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美国CCE认证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参加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系统培训。


Part.8

李晓涵

青岛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人社部三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创业咨询师,系统学习了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资格认证(TTT)、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团体辅导认证(GCT)、教练技术、青少年生涯规划(ACD)等方面知识,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咨询和辅导工作,能够为大学生的生涯规划、学业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提供有效的支持和指导。


Part.9

雷舒涵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人社部三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创业咨询师,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课程讲授,连续十年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可从事生涯规划、学业规划、简历诊断和就业指导等咨询。


Part.10

任龙

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教育部就业指导师(初级),人社部生涯规划师、创业指导师、三级心理咨询师,参与生涯教练的专项培训,参加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系统培训。


Part.11

施先丽

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人社部三级心理咨询师,参加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系统培训,有丰富的咨询经验,在学院负责院生涯工作室工作。


Part.12

徐伟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系统学习了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资格认证(TTT)、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教练技术、青少年生涯规划(ACD)等方面知识,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的课程教学、咨询和团体辅导工作,能够为大学生的生涯规划、学业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提供有效支持和指导。


Part.13

于宏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人社部职业指导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参加过生涯教练和生涯规划方面的系统培训。


Part.14

张新柏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具有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人社部中级职业指导师、生涯规划师,三级心理咨询师等专业资质,参加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系统培训,可从事生涯规划、学业规划、简历诊断和就业指导等咨询。


Part.15

周爱霞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人社部二级心理咨询师,参加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EET)和生涯规划以及团体辅导方面的系统培训,多年来承担心理、生涯和就业指导的大课教学以及个体咨询。

 


咨询室安排表



服务流程


1、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咨询预约信息表”,请至少提前两天进行预约。咨询预约信息表填写完成并成功提交后就代表着预约已成功。(成功界面如下)请按时进行咨询。若有情况变动,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2、填写咨询收纳表:

预约成功后,扫描二维码,填写完成后发送至qdzx666666@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预约时间”


3、咨询确认:

在正式咨询时间前,工作人员将会与您联系,与您确认时间,请注意回复。若临近咨询时间(一天前)却仍未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请主动与工作人员联系确认情况(联系方式: 18764679307)。

 

4、按时前来咨询:

请按照预约时间、地点(在预约成功界面中会显示)前来咨询,如忘记时间地点,可在平台回复“咨询预约”,即可查询,如因故不能按时咨询,请提前发送短信到18764679307,短信内容为:姓名+预约时间+取消预约,以免咨询师空等;如因咨询师等原因取消咨询,我们将提前与您联系。

 

5、咨询反馈:

咨询结束后,请扫码填写咨询反馈表。(您的反馈很重要,又有利于我们改善服务质量)

浮山校区咨询室路线

汇园二号学生就业中心社区服务站

进门后左转、右转、左转,向前走十米白色的门口

联系方式:18764679307

 

金家岭校区咨询室路线

西院守正楼507

联系方式:18764679307

您的收获与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青岛大学“引航”生涯发展咨询室竭诚为您服务!

 

编辑| 崔诗敏 李名扬

审核| 崔诗敏 刘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