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系列培训—公考加油站 ¦ 2024年军队文职备考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21:55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就业指导系列培训—公考加油站 ¦ 2024年军队文职备考指导


 

关于军队文职你知道多少?今晚的讲座会围绕军队文职近两年岗位招录要求变化、笔试内容、待遇以及文职与公务员的区别来给同学们展开普及,抓紧来听吧!

讲座时间:5月26日(周五)

晚19:00-20:30

讲座地点:浮山校区博文楼

学生事务大厅一楼

讲座内容:

(1)2024年文职备考指导

(2)近两年的招录要求变化、与公务员的区别

主讲老师:孙国强

教师简介: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笔试数量课程、资料课程。对公务员的考试重点、出题规律、出题形式等有深入研究,尤其对近10年国考、联考、省考真题和知识体系理解深刻、全面。擅长各省公务员考试大纲解读与分析,撰写多篇教研文章;授课风格幽默简练。注重考生的心理状态和学习感受,针对不同学习能力的考生给予不同指导意见,能因人而异制定学习计划,使考生分数有显著提高,善于帮助各类考生短期突破较大难度考试。

专属福利:

参与即得:上岸礼包(帆布袋+文具套装)

现场抽奖活动:6个床头学习桌,6个精美电子秤。

☆注意、注意,

此次培训采用预约制,

同学们务必扫码预约!!!

预约同学可免费开通

军队文职网课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