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通知|关于公开竞选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0:1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换届通知|关于公开竞选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学生组织、2021、2022 级本科生:

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创建于 2007 年,是在学生处学生生涯发展中心指导下,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服务型、实践型学生组织。始终将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作为工作的重心,举办了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制作大赛、决胜面试大赛、师王争霸赛等一系列生涯赛事和就业指导系列品牌活动,服务于学生,助力我校学子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为提高职协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职协成人达己的自主职能,使职协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根据《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选聘优秀学生干部,进行青岛大学职协主席团、部长团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平选拔、择优录取。

 

二、竞选对象

 

青岛大学全日制 2021 级、2022 级本科生

 

三、竞选岗位及人数设置

 

主席 1 名

常务副秘书长 1 名

副主席 2-3 名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 1 名,副主任 2-4 名

市场部部长 1 名,副部长 2-4 名

新媒体中心部长 1 名,副部长 2-4 名

生涯规划部部长 1 名,副部长 2-4 名

就业指导部部长 1 名,副部长 2-4 名

实践拓展部部长 1 名,副部长 2-4 名

 

四、岗位任期

 

任期一年。

 

五、竞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优良。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良好。刻苦努力,学风严谨,能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无违纪行为。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了解协会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方法,富有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素质,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服务师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的愿望。

 

六、竞选程序

 

1.报名推荐。报名学生填写附件:《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十七届学生干部竞聘表》,并于 6 月 2 日前将报名表交至邮箱qdzx666666@163.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第十七届主席团换届报名表      

undefined

图片

 

 第十七届部长团换届报名表

 

 

2.资格审查。协会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竞选面试及答辩。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于 6 月 2 日-4日进行竞选面试及答辩。

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图片
图片

4.公示。对竞选结果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七、有关要求

 

各学院(部)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竞选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竞选。

联系人:江润杰、刘敏

联系方式:18006427339

 

 

青岛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中心

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3 年 5 月 30 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