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大智教育集团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5:4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我校与大智教育集团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

2018年12月10日,我校与大智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建立“青岛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

大智教育集团是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济南市十大杰出青年张维东先生于2001年创办的,是一家专门从事高考、中考备考研究,教材研发,家长教育推广,在线教育开发的综合性教育集团。2017年07月31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1938,股票简称:大智教育),成为“山东教育培训第一股”。集团目前已在全省开设直营分校数十所,相继成立讲师发展研究院、高考情报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院、九大学科研究院、高考大数据研究基地(北京)等科研机构。引进了九大学科研究院院长、高考命题与解题研究员、教法与学法研究员、中考研究员、学业规划及人生规划研究员等核心岗位,从而不断提升教研水平。委托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教材30多套,制定大学科规划50多类。大智以教育报国为已任,通过循序渐进的教学创新和管理创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争做教育界一面旗帜。目前已经成为“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

此次校企携手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持续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发展。

大智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东,大智青岛区域副总校长衣巧玲,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师范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undefined

图为双方领导分别介绍大智教育集团和青岛大学的发展概况,讨论校企合作事宜,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提出宝贵性建议。

undefined

图为签约合作并授牌。

照片提供: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