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0:00 作者: 编辑:宋赛赛 访问量:


我校举办第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1257日,我校第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学生就业中心主办,来自各个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广州雅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吴沙主讲采取小班分组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话题讨论、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课堂活动,让教师们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完成认识职业规划自我探索职业和专业探索生涯决策目标与行动、评估反馈六个模块的学习,并掌握了大课教学的设计技巧。

三天学习,紧张而充实,老师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不仅在体验的过程中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认识,而且切实学会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很多方法和工具,很多老师都反映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用到工作中去。老师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高度的参与热情和学习能力,也得到了培训讲师的高度评价。

据统计,此次培训后,生涯发展的基础培训已经覆盖了我校95%以上的学生工作人员。通过培训,加强了学生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师自身成长和工作能力的提高,拓展了生涯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将有力的推动我校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的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和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