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美丽青春、乐业琴岛”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暨青岛大学2017届毕业生第二场供需见面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2:35 作者:朱青文 卜静婷 编辑:齐庆斌 访问量:


  12月21日,“美丽青春、乐业琴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暨青岛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双选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双选会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和金柚网承办,共吸引了300余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涉及金融、外贸、软件设计与开发、环保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现场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2D50C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到现场指导工作,指出就业工作不是单纯地提高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而是要更加注重对学生学业生涯全过程的培养,提升学生的就业力;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及标准,切实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就业方向,有效解决企业招聘难、学生选岗求职难的问题;要充分利用好第三方调研机构,做好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及时反馈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情况,进而为学校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推进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更好地实现毕业生成功就业提供科学依据和建议。

26B7E

从现场情况来看,大部分应届毕业生没有考研意向且想法较为务实,并不坚持以进入国有企业及大公司为标准,学生更看重企业文化和是否能在其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学生认为,创业公司也是很好的选择,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能与公司共同成长。

26517